︿
Top

2009年7月30日

M14 イリュージョン

作詞:
作曲:
編曲:
歌:
專輯:
發行日:


※日文歌詞


イリュージョン


お前が天才まらば 俺はアーティスト
変幻自在の物真似で 天才を地に堕とす
お前のカウンター全て 俺は返すぜよ
芸術的なイリュージュン 天才の鼻明かす

油断せずに行こう お前の覚悟はそんなものか
百錬自得の極み 返す力があるか
んんーっ ああーっ エクスタシー
完壁なテニス 俺のもんや
バイブルに基づく技 破る事出来るんか

しょせん二番手のお前 勝てるわけが無い
手塚国光は越えられない 白石にも勝てない
才気煥発の極み 絶対予告はもう避けられないっぞ
カウンター全て返したバイブルに対抗する気か
油断せずに行こう んんーっ ああーっ エクスタシー

お前が天才まらば 俺はアーティスト
変幻自在の物真似で 天才を地に堕とす
お前を欺く 俺のイリュージュン
幻影に戸惑うお前の翻弄してやる
どころ見てるぜよ 俺はここだ 
プリッ!




※英文拼音歌詞

標題


內容



※中文翻譯Illusion

你是天才的話 我就是藝術家
以變幻自如的模仿技 讓天才墮入地面
你的攻擊 我全會一一打回
藝術般的Illusion 搶先在天才前面

全神貫注地上吧 你的覺悟就只有這樣嗎
百鍊自得之極限 有能力打回來嗎
嗯嗯 啊啊 痛快絕頂
完美的網球 是我囊中之物
以聖書為基礎的絕技 有辦法破解嗎

不過是第二把交椅的你 沒辦法得到勝利
超越不了手塚國光 也贏不了白石
才氣煥發的絕技 你已無法避開絕對的預告
將你的回球全都破解的聖書 你有辦法與其對抗嗎
全神貫注地上吧 嗯嗯 啊啊 痛快絕頂

你是天才的話 我就是藝術家
以變幻自如的模仿技 讓天才墮入地面
欺騙你 以我的Illusion
將被幻影所困惑的你愚弄在掌間 
你在看哪裡啊 我可是在這裡
Puri!

by深
plurk→lastgoodbye